Moka

喜欢年下狗1是一辈子的

【叶蓝】后知后觉

*8668字,基本上是废话


*自从萌了叶蓝呀,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谈恋爱




叶修也并非是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在刚迈入职业大门的时候,在正意气风发的时候,曾经有过那么一段时间,他的身边站着一位言笑晏晏的女孩子。但那段缘分并未长久,当那女孩子在他面前哭着提起分手时,叶修甚至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她说:你根本没有喜欢上我。


后来叶修便一直是一个人了,因为他发现喜欢这个概念对他来说很难。他有热情,有抱负,有的是对游戏,对职业的热爱,有对他人的百般温柔,至于他自己的事,他看有些看不清了。


叶修一直没有见过蓝河,在他重新步入职业赛后,曾经在网游里发生的事都被紧凑的生活节奏冲得淡了。那个蓝衣飘飘的小剑客在他的记忆里消失得几乎彻底,只留下浅浅的印。



但既然留下了,就会有再次被唤醒的一天。


 


宣布退役后的那个夏休,叶修又重新回到了网游的舞台,只是这一次,他不是从这里出发,再走得远远的——他是想回来了。要来一个已上神域的小号,叶修打算体验一下休闲玩家的生活。


先重新加个公会吧,他松开鼠标,靠在椅背上思索起来,眼前浮现许多,在烟雾中他看到一个长衣飘飘的青年。蓝河。他记起,思索那人的归处。他也会和自己一样留在荣耀的世界吗?他们不一样,一个是职业选手,一个是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公会管理,他可以用青春书写一段传奇,但蓝河的故事,却鲜有人知。时间的流逝本就是一种不公。


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叶修向蓝溪阁发出了申请。几乎是在瞬间,他的疑虑就被打消了,返回的消息上写着:


蓝溪阁会长 蓝桥春雪 已通过您的申请。


叶修笑道,都是神域的会长了啊。


 


“小蓝啊,带带哥打游戏呗[大兵叼烟.jpg]”


许博远在收到这样一条私信时皱了皱眉头。这谁,一上来就套近乎。他点开这个名叫“神说要有光”的战斗法师的信息,却摸不着头脑。他现在已经是蓝溪阁的总会长,前年刚从十区回来,便接了这位置。大学毕业后他曾有一段时间找过兼职,本打算全心全意地投入那边的工作,但却又放不下游戏,放不下那一群听到他要走就哭天喊地的成员,最后又回来,在游戏里安身立命了。


 “猜猜我是谁。”还没等许博远反应过来,对方的信息就已经弹了出来。


“呃……”他发了个流汗的表情,“兄弟,我认识你吗”


叶修又笑,随手点了两个委屈的表情过去:“蓝团长下团吗,带带我呗。”


许博远撇撇嘴,敢情这人刚只是在装熟啊。他笑自己刚刚所进行的猜测,怎么可能呢。


“正好有个团,”许博远翻了翻,打算试试这人的水平,“走吧,坐标XXX,XXX。”


叶修的出现对许博远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呢?那可是荣耀第一人,所有人都曾瞻仰的存在,曾在那么一段时间,那一段短暂却难以忘怀的时间里,叶修闯入了他的生命。叶修的出现在那段时光中让他忘记了距离。看,大神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可以和大神讨价还价,和大神抢BOSS,和大神打同一个游戏,看,我们没什么不同的呀。这份感受让他从现实与理想的落差感中脱身而出。在毕业前的那段时间里他曾想过很多,甚至于放弃,但叶修出现了,在他最为纠结的那段日子里,让他忙于和大神周旋,让他忙碌得忘记了思考,却也让他记起了自己的热爱。这是我的荣耀,和大神的也没什么区别啊。然后他留下,但却没有发现叶修对于自己的重要。那之后叶修从第十区消失,重新出现在职业的世界里,每每看到那人嘴角微微上翘的模样,许博远的内心便一阵鼓动。


 


副本自然是下得顺利,叶修全程划水,却也能发挥出高常人一截的水平,最后的击杀更是让许博远对这个初见的战斗法师另眼相看。


出了本,本该是各干各事地散了,那战斗法师却一直跟在蓝桥春雪的身后,许博远没办法,只好停下对蓝桥春雪的操作。


剑客的蓝色长发在虚拟世界的风中飘啊飘,叶修的战斗法师就站在他的身后,望着他的背影。他又怎么会知道,那个名为蓝河的小剑客就是这样看着他的背影的。


“小蓝啊,真不知道哥是谁?”这次不是私聊,而是真实的声音。叶修的声音就这样从耳机中传出,慵懒中带着一份自信。


这下许博远是真的懵了,卡顿了五秒才半信半疑地问道:“叶……叶神?”


“不愧是哥的粉丝,就算哥过气了还是能认出哥来。”


这人,许博远在心中笑骂道,过气个屁,哪有过气退役选手年年被破格请来参加全明星的啊。


“叶神,我可是对黄少一心一意啊。”青年的嘴角也挂上微笑,尽管几年未见,交谈之间却仍是那份熟悉之感。


“也就你们这群脑残粉还一口一个黄少了,多大了人了这都。”叶修轻哼两声,这两声却让许博远觉得亲切极了。“蓝桥大大,以后就跟着你混了呗。”叶修话锋一转,“兴欣那帮小子就知道压榨老年劳动力,还是蓝桥大大比较亲切。”


许博远是看过叶修退役后的采访的,他立刻就明白了叶修休闲游戏的意思,便答应下了,有一尊大神在队里,就算划划水也是靠谱的。“叶神啊,材料之类的是真的不给了的吧……”许博远还是有些担心。


“哥都说了做休闲玩家,不掺和公会的事。哎小蓝啊,你就这么不信任哥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叶修的话颇有些责怪的味道,但从他的嘴里说出,却带了种温柔的笑意。


 


叶修的休闲和许博远脑袋中的标准实在是差了太多。接下来的几天,蓝溪阁的众人都可以看到名字奇怪的战斗法师绕在蓝桥春雪的身边。


“哎老蓝,这谁啊,怎么这两天老是跟着你。”笔言飞悄悄凑过来盯着许博远的屏幕。


“呃……”许博远想起答应叶修的保守秘密,那可是和荣耀大神共享的小秘密,和十区那时候知晓君莫笑便是叶修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这可是人叶神主动说的,有点小骄傲地,他答道:“一个朋友。”


“朋友就朋友,你这几天笑的怪恶心的还以为你要和大春一样遇到春天然后就离开咱们单身狗联盟了呢。”笔言飞哼哼两声,言语中透露着对梁易春结婚离开蓝雨的不愉快。装吧你就,也不知道送别的时候谁哭得像个傻逼一样的,许博远在心里默默吐槽,却也不戳穿他。


“什么叫笑得恶心,我这叫和蔼可亲。”许博远反驳。不过再次遇到叶修着实让他开心了好一会儿,而这两天与叶修长时间的相处让他愈发觉得叶修是一个可靠而温柔的人。他被封神是无可非议的,叶修今时今日所得到的,都是他应得的。


而此时的叶修正开着语音,许博远的那声朋友让他心头一暖。这是他最想听到的。不论多久,这个叫蓝河的青年似乎总会带给他温暖与惊喜。


待许博远回来,叶修便笑着说道:“朋友啊……”


“卧槽,叶神你这窥屏呢,不厚道啊。”说人大神是朋友,总觉得自己有点厚脸皮,还被大神直接听到了,许博远觉得面子都要挂不住了。


“挺好的啊,我很开心。”叶修倒是毫不掩饰自己心中的愉悦,“我也觉得咱两已经升级成朋友了。”


“那以前呢,压榨对象吗。”许博远回忆起十区腥风血雨的生活,不禁叹了口气,幸好这尊大神现在不出来作妖了,不然在神域还有的他哭的。


“没想到你们以前这么怕哥啊。为了安慰安慰我们蓝桥大大受伤的心灵,走,哥带你下本去。”叶修说着,耳机中传来许博远的笑声。这笑声很轻,却让叶修的心情也明亮起来。


 


那之后的一段时间神说要有光也一直跟在蓝桥春雪的后面,因为技术确实出众,便也没有人提出异议。相处中叶修在许博远心中的形象逐渐丰满起来,他知道叶修在兴欣做指导后只进行技术性的指导,至于战术与配合都是让队员自己磨合,所以赛季前的那段时间是他最闲的时间;他知道叶修开始有规律的睡眠,虽然一日三餐总有泡面的身影,不过他已经开始在兴欣众人的监督下试着“健康生活”。


“话说叶神……”许博远在说出口的那瞬间便觉得自己想问的话过于突兀了。


“嗯?”叶修的声音传来,他便不受控制似地问道:“那今年赛季过去,你就不会这么一直在线了吧。”话说出来,许博远都想打自己两巴掌。


“嗯,是不会啊,怎么,哥不在蓝桥大大就这么寂寞吗?”叶修觉得蓝河的问题可爱极了,让他想到了苏沐橙家养的小狗在苏沐橙出门前眼巴巴望着门口的样子。


许博远自顾自地尴尬着,听到叶修的回答也是一阵失落。


“但我一直都在的。”叶修说着,操作着战斗法师给了BOSS最后一击。


七个字,便让许博远安下心来,然后又是一阵不规律的心跳。大神说话都是这样的吗……他看着在出副本后灰掉的战斗法师的头像。不过这样的话,也只有像叶修一般的人能够说得如此有力了。


 


隔天许博远刚一上线就收到了叶修的私信:蓝啊,这次比赛你随队吗,要不要来和哥见个面啊。


许博远拿着鼠标的手一抖,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行动力,朝着笔言飞就是一阵喊:“二笔啊,随队的名额有网游部的吗啊?”


“滚!”笔言飞瞪许博远一眼,“没有!”


许博远瞬间蔫了,叶修主动提的面基看来是没有着落了。


“抱歉哈叶神,没拿到名额。”他有些沮丧地回复过去。


叶修的回复倒是来得飞快:“哦,那有机会再见吧。”


许博远颇为郁闷地又跟着叶修下了几次本,免不了出了几次差错。赛事其实很临近了,就在三天后,轮回主场。估计今天过去后叶修就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在了。那段时间过去后叶修又要开始指导的工作,也不会那么频繁地在线。许博远沮丧,却又觉得自己这样不对劲极了,叶修又不是没消失过,自己有什么好不开心的,再说了,在网游里划水又不是人大神的本职。许博远纠结着,直到叶修下线都没和他扯上几句话。


 


神说要有光的头像一灰就是几天,习惯了叶修的存在的人甚至和许博远打趣说这个战斗法师是不是蓝雨的职业选手。“哪有职业选手这么闲的,下你们的本去。”许博远撑着脑袋,想象着在千里外的赛场上那人坐在台下的样子。然后又甩了甩自己的脑袋,拍了拍脸,人叶神在好好工作呢,自己发什么呆。


工作一结束,许博远便点开了赛事视屏,眼神落在台下那个身着兴欣队服的背影上。


但我一直都在的。他想起叶修说的话,再过一年,黄少天也将退役,职业选手的更新换代是很快的,但能够一直在那儿,留在第一线,留在人们的记忆里的人却少之又少。叶修做到了,他就是荣耀的代名词,他还在,这场征途便会一直下去。


许博远觉得骄傲极了,你们看,他多么优秀啊。


叶修的出现第二次催促着许博远前进,而他自己却未知未觉。


 


兴欣在最后未能晋级前三,但对于一支刚换血的队伍来说,这个成绩还是可圈可点的。这是苏沐橙退任的第一年,新队长由乔一帆出任,尽管苏沐橙仍然作为一位老将在赛事中活跃,但已经完全将队长的职责交给了乔一帆,队伍里也多了一两个新面孔。许博远看着远程直播,不禁唏嘘时光的飞逝。


扫清感叹,他很快地转换状态投入了工作,这段时间必须加快布置网游部的任务,下季度便是蓝雨主场,又是黄少天的退役之战,蓝雨的网游部必须要提前准备,所以自然是忙的不可开交。


那日许博远呆的很晚,到了凌晨实在是忍受不住便趴在办公室里睡着了。隔日,办公室的其他人回来时也小心翼翼地尽量不吵醒他,最近一阶段许博远的拼命,他们都看在眼里。


然而,当喻文州领着叶修出现在办公室时,还是引起了一阵骚动。笔言飞正啃着手上的半个煎饼果子,旁边的系舟不停地用手肘戳他,示意他往门口看。笔言飞被弄得烦了,便小声回了一句,干嘛呢,看向门口,吓得煎饼果子掉在了键盘上,一时间手忙脚乱,自然也就吵醒了身旁睡得正酣的许博远。


“你们干嘛呢。”许博远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睛,将身体支了起来,朝门口看去,便瞬间清醒了。


叶修和喻文州正在门口交谈着些什么,谈笑之间,叶修的眼神落在许博远的身上,看到他醒来,便和喻文州打了声招呼,径直向这边走来。


“醒啦?”叶修看着这个黑眼圈严重,一脸惊愕地看着他的青年,“昨晚没休息啊,这可不行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虽说是第一次来到这儿,叶修却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拉了许博远身边的椅子就坐了下去。


“就您没资格说我。”许博远白他一眼,第一次和叶修面对面,他却不太感觉得到隔阂,可能是叶修一直都那么笑着,看着他,让他觉得碰到了一个老朋友。“不过叶神你怎么来了?”


“这不是还得向你们蓝雨请教一下青训营的事吗?”叶修靠到椅子背上,“我们兴欣这方面还不行,缺战斗力啊。”


“这还得您亲自出马的?”


“可不是,所以说那帮小子压榨老年劳动力啊。”叶修说着晃晃脑袋,一脸委屈,“看在我这么辛苦的份上,蓝桥大大,晚上请我吃个饭呗。”


“行啊,你不嫌弃的话。那留个电话呗。”许博远拿出手机,和叶修交换了手机号码。


“那就不打扰你工作了,别太辛苦了。”叶修起身,挥挥手,朝着门外走去,停留时间不超过一分钟,让人感觉活在梦里。


许博远看着自己的手机,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这么自然地要到了叶修的电话,还约了饭。旁边的其他人也是一脸的目瞪口呆。


别太辛苦了。叶修的话又一次荡在他耳边,大神的关照让许博远觉得美滋滋的。


傍晚时分,许博远和笔言飞打了声招呼,对着当方哀怨的表情说了声抱歉便快快地赶到楼下。


叶修正站在门口,嘴里还叼着支半燃的香烟。夕阳打在叶修身上,把他的身影照的模糊而又刺眼。他的眼神飘得好远,看不清落在何处。


许博远就这么停下了,看着那个站在门口的人,心中有种莫名的悸动。


倒是叶修先发现了呆在那儿的青年,转过身来朝他挥了挥手。


一路上两人也并未有过多的话语,聊了聊天气,聊了聊景色,对于他们共同的感叹,则是一字不提。


直到两人在饭馆点了餐开始等待后,叶修才缓缓开口:“小蓝啊,我听文州说你工作很拼命。”


许博远听了直晃脑袋:“只是完成分内的事而已,自己喜欢嘛,也就……”谈工作热情,谁比的过叶修啊。


“我一直觉得你很优秀,不管是带公会还是什么的,我觉得我要是你,一定做不到那样。”叶修的眼神飘向窗外,时间已经不早了,虽然是夏日,但G市的天也已经黑了下来,“这话本来不应该由我来说的,但是早上看到你趴在那儿,怎么说呢……”想起了以前的自己。他看向面前的年轻人,发现他正看着自己笑。


“谢谢叶神,我真的,特别高兴。”能被人认可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更何况那人还是叶修。其实许博远很明白叶修的意思,这人太过温柔,怕自己的关怀太高高在上,变成打击人的话语,便这么拐弯抹角地表示。与其说是对他技术的认可,不如说是对他的游戏热情,对他的坚持的肯定,而这正是许博远最需要的。


叶修看着小剑客一脸了然的笑容,便习惯性地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许博远有些惊讶地抬起头来,蓝雨的前辈无数,却没有人用这种方式表示过什么。而叶修在对上许博远有些错愕的目光时瞬间就知道自己的举动有些不恰当了,这不是当人家小孩子嘛。他伸回手,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抱歉,习惯了。”


许博远挠挠后脑勺,想起叶修把手放在乔一帆或是苏沐橙头上的样子,感到一阵尴尬,自己的反应也太不近人情了。“看来我这礼拜都不用洗头了。”为了缓解尴尬,许博远卖了个傻,叶修也十分给面子地笑了起来,这点微妙的氛围在两人的了然中慢慢化解。


等他们吃完饭,唠完嗑出饭馆也快九点了。趁着势头,许博远便主动提出送叶修回宾馆。和叶修的相处很愉快,他是很会照顾人的情绪的那类人,而许博远又恰好能够解读这种温柔,一顿饭下来,相互的熟悉度又提高不少。


为了避嫌,他们选择了一条较为冷清的道路。灯光昏黄,风吹树的声音伴着蝉鸣,剩下的只有他们的脚步声。


叶修其实是比许博远高个三四厘米的,但因为微驼着背,两人并肩走着,也就是齐平的状态。但叶修的步子迈得很大,一个不留神便走在了许博远前面。许博远本想叫他慢点,但却又放弃了。他不希望叶修停下来等他,他希望叶修一直走,走得远远的,这样,他才能努力地跑上去,就算他一辈子也赶不上他,他也想要永远追逐那个身影。


叶修发现许博远不见了的时候,他们已经隔了两三米远了。他回过头去,看着那个站在等下傻傻地盯着他的青年,忽然地觉得有些恍惚。“愣着干嘛呢?”叶修想往回走,却被许博远喊住。


“没事,我马上就来。”青年两三步迈到叶修的面前,直直地盯着他的眼睛,然后推着叶修往前走了起来。“叶神,我突然发现了。”许博远用一种极为开心的语调说道,“幸好你在前面走。”


“啊?”叶修有点不明所以。


“不然我就迷路了。”许博远与叶修保持着半步的距离跟在他身后。


“你不是G市人吗,怎么还不认路了。”叶修感觉有些好笑,可许博远只是微笑着摇摇头。


 


 


第二天叶修就乘着飞机回去了。让许博远没想到的是,叶修居然每天都准时上线。


“叶神,你不是说之后会上的少吗……”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神说要有光,许博远有些无语。


“哎,还是跟着蓝桥大大比较开心。”


“贫吧你就。”蓝河吐槽。


“小蓝你怎么一到游戏里就不一样了啊,见面的时候可纯良了。”


“一样才有鬼好伐,哪有人线上线下一样的。”许博远直接无视了后半句话。


“就算凶了一点还是好!”叶修倒是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


“叶神你再这么一直跟着我,我都要觉得你暗恋我了。”许博远打趣。


“哎你们怎么都这么觉得。”叶修的两个问号直接从耳机里传出来了。


恩?都觉得?许博远觉得内心受到冲击。


“沐橙上次也这么说,说我暗恋你,还是正儿八经的那种。”叶修直接回答了许博远的内心疑惑。


这尊大神到底是干了什么才会让荣耀女神觉得他暗恋自己?许博远觉得脑袋上挂了三条黑线。“叶神,你谈过恋爱吗?”虽然有些不礼貌,但许博远确信叶修之类的人物不可能没谈过恋爱,然而,叶修回复的六个点让他感觉心情更加微妙了。


“也不能说没有,两个月就被甩了。”叶修有点小委屈,堂堂荣耀教科书,混到三十也就谈过一次恋爱,还是十几岁的时候,而且只有两个月,而且还是被甩了,而且还是人家女孩子先告的白。


许博远想笑却又觉得不成,自己也没谈过两次,现在又是单身,总不能仗着年轻个几岁就笑人家叶修,然后他问道:“那叶神你有喜欢的人吗?”


对面一阵沉默。几分钟后叶修回来,郑重其事地回答:“我刚刚去问了问沐橙,我觉得最接近喜欢这个定义的……”叶修顿了一下,这停顿倒是弄得许博远特别紧张。


 “是你。”许博远觉得自己的脑袋里炸了朵烟花,他也不明白叶修是不是拿他开玩笑,但他觉得自己很激动,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这两个字像黄少天的文字泡,在他脑袋里炸开了。


不行,许博远,你要冷静。这么自我控制下,许博远用有些颤抖的手指打下了字:“呃……叶神你为什么会觉得你喜欢我呢。”


叶修秒回:“就觉得你很好,见到你很开心啊。”叶修向来是个坦诚的人,但他对情感的事实在是一头雾水,连自己都搞不懂自己,至于喜欢是个什么东西,这三十年他就没明白过。


叶修的回复让许博远觉得好是可爱,而他也感觉到了自己那一瞬间的心动。草,居然被一个三十出头的大男人的直球萌到了,太没出息了。许博远从前只觉得叶修温柔可靠,偶尔流露出的这一面的反差直接让许博远红血了。其实那个晚上开始他就明白了自己对叶修的超乎朋友的情感,而这一丝小小的情愫被他认为是憧憬,当这份感情在叶修的三两句话下不断膨胀,他终于发现那份感情已经不能被单纯地称之为憧憬了。


叶修的沉浮他看在眼里,他一路追逐着的这个男人,那么强大,在仰望之时,他又被那一丝丝温柔所打动。许博远的心跳得好快,他想要立刻回复一条那我们在一起吧回去,却迟迟没有下手。


如果这一切都是误解呢?就像那天晚上叶修把手放在自己的头上那会儿一样。他害怕这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耳机里只有嘶嘶的电流声。


相隔千里的人,游戏中面对着面。沉默,还是沉默。


“小蓝啊,这是吓着你了吗?”叶修的声音传来,不知道是否是错觉,叶修的声音与先前有些不同。


“没有没有,叶神你是在抽烟吗?”许博远选择岔开话题。


“是在抽。”叶修看着手中烟,其实他已经戒烟一年了,只有特殊情况他才会那么想要来一根,而现在就是那种时刻。


“承认吧你,你就是喜欢他。”苏沐橙趴在台上,撑着脑袋满脸笑意地看着叶修。她一直将叶修看做兄长,对于他的人生大事也一直很是关心,奈何叶修一直就没那个苗头,直到最近,他遇到了那个叫做蓝桥春雪的小剑客。叶修自己倒是没有发觉,但他周围的人都看在眼里,最近的叶修,整个人都明亮了不少。兴欣坊间也流传着各种传闻,直到叶修今早跑来向苏沐橙问东问西,然后一脸恍然大悟,这事才算是半个实锤了。


“小蓝,我想见你。”叶修掐灭手中的烟,表情很是严肃。


“啊?”没等许博远反应过来,战斗法师就已经下线了。然后他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等我,晚上到G市。


许博远觉得自己的心脏又开始狂跳了。


那日许博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的,那种满怀期待又小心翼翼又有点担心的心情溢满了他的心间。他开始想象要是自己那时特英姿飒爽地回复叶修叶神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会怎么样,他就不用这么和个思春的小女生一样在这里提心吊胆。怂,叫你怂!


可一天很快就过去,许博远都没有收到叶修的消息。他看着办公室的时钟已经指向十一点,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耍了。


这天是周六,办公室的其他人早就下班了,只有他还留着,为了缓解紧张而一直在保持着工作,在听到手机铃声的那一瞬间,许博远觉得自己一直紧着的弦都要崩了。


“小蓝,”叶修的声音好轻,“在你楼下。”


“我马上……”


许博远话说到一半便被打断了。“你先别下来,先听我说。”叶修的声音很轻,听着有些疲惫。“就和今早说的那样,我真的对谈恋爱没什么经验,其实我除了打游戏之外就没什么会的东西了。”叶修停了一会儿,然后用另外一种语气说道:“我很喜欢你,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的,但我应该挺早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如果……”叶修站在蓝雨俱乐部的门口,靠着墙,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后往门内看去。


许博远正匆匆地从楼上跑下来,只是这次,他没有任何的犹豫,他跑向叶修,叶修正对着他,背后是照的雪白的灯光。


许博远跑向叶修,在对方惊讶的目光中抱住他:“你不知道你有多好。你不光游戏打的好,人也特别好,好到让我喜欢你喜欢得不行。”许博远在脑子里想象过的千万字的想说的话,这时候只变成了短短几句。尽管如此,他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只是抱着叶修。


“我一直在追着你,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许博远松开叶修,有点紧张地盯着叶修。


“那为了让你不迷路,我就只好站在你前面了。”叶修笑,那微笑中满是许博远所沉迷的温和。


“我去叶修你不厚道啊,不是你告的白吗怎么和我先提的一样。”许博远又气又想笑,一拳捶在叶修肚子上。


“总有一天我会追上你的。”许博远低着头嘀咕了一声。


“好啊。”叶修说着,牵起了许博远的手。


夏夜的凉风吹来,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














一些废话:如标题,是后知后觉的故事,小蓝对于自己一直被叶修激励,追逐叶修后知后觉,叶修后知后觉自己喜欢小蓝的故事。


小说是初中的时候看的,这都高中毕业了,忘得差不多了,最近动画播了又重新喜欢上了,现在在重补小说,如果有啥BUG还请……恩!


真是好喜欢老叶,他真好,好喜欢这种牛逼哄哄又很温柔的人,但个人觉得老叶这种游戏宅,谈恋爱,应该还是那种傻傻的很可爱,是私设,一己YY


小蓝也真好,炸来炸去,爱面子,但是却很负责任。因为小蓝也很温柔,所以我觉得小蓝能够理解叶修的那种温柔。喜欢看他两拌嘴,唉,他们真好。写的比较差,大家凑活着看看吧,谢谢啦!


评论(14)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