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

喜欢年下狗1是一辈子的

【叶蓝】君莫笑不是让你哭的意思呀

*老梗,不知道有没有撞,如果撞了……我也不知道咋办

*设定小蓝是那种一急就哭的那种体质,自己都不想哭但是就哭了的那种

 *3000字

 

 

                   

    蓝河今天很郁闷。今早刚起上线就发现昨晚辛苦刷的记录被中草堂给破了,这记录估摸着就是叶修给卖的攻略;刷了半天没碰到的隐藏又被叶修碰到了,首杀没了;杀得残血的野图BOSS又被叶修给抢了……本来几天发生一件的事都堆在一起,让他郁闷得不行。更难过的是他正忧伤着呢,绕岸垂杨又过来嘲讽了几句。就这小子,还敢嘲讽我,呵,我一点都不气。

蓝河坐在电脑前,感觉自己委屈极了。被派来十区后他几乎每天都处在这种状态,开荒不易,更何况还遇上了个君莫笑。唯一的好处是在带小白,被嘲讽的岁月里,他变得越发的冷静,以前那一急就哭的毛病也犯得少了。倒不是说他不是一急就哭了,而是急的少了。

什么大风大浪哥没见过啊,要淡定。蓝河深吸一口气,重新打开了游戏。

这刚开起来呢,叶修的信息就弹了过来:小蓝啊,我这儿有份攻略。

蓝河定睛一看,这不就是中草堂昨天用的那份吗。敢情攻略还得慢别人一步,说好的交情呢!蓝河觉得自己这样想不对,本来公会间就是平等竞争,自己又怎么能要求叶修来个特殊关照呢。

但他就是不开心了,一怒之下弹了条语音过去:“现在才给!我昨晚刷了一晚上你怎么不给!你还给中草堂!”

蓝河眼前闪过车前子早上在群里嘲讽他的样子,一个没忍住,眼泪就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

“呃……”叶修被这一出搞得莫名其妙,他知道这小剑客是好脾气的,突然这么一下到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了。

而那边的蓝河却完全被情绪淹没,几条语音连着弹了过去:“你还碰得到隐藏,你说你怎么运气就那么好……”蓝河说着说着,话里已经夹杂着哭声。“你还……你还抢野图,你知道我指挥得有多累吗,你还说抢就抢……”

“呃……小蓝啊……咱们有话好好说呗,你先别哭啊……”叶修有些无奈,BOSS之类的,他顺手就抢了,遇上了不抢,那不是傻吗。

“靠!你还不让我哭了!那你叫屁个君莫笑!你怎么不叫君莫哭呢!”蓝河气愤地摔鼠标,然后又心疼地把鼠标捡回起来。

叶修哭笑不得:“我叫君莫笑不是让你哭啊。”

蓝河也觉得自己莫名其妙,抱怨了那么一大串还哭了,还在叶修面前扯那么小学生的话,羞愧又气愤。“靠,老子不干了!”

叶修看着灰下去的蓝河的头像,觉得事情有些不妙。自己莫不是惹他生气了?

 

蓝河的脑内无限循环自己刚刚无理取闹的样子,又是一阵羞愧。他装作淡定的样子走到春易老的办公桌前,把账号卡递给他:“大春,状态不好,请个假。”

春易老抬头看他,蓝河却把头别过去。还装,就这声音,谁听不出来你哭过。春易老有些想笑,脸上却还是一脸严肃:“回去好好休息休息吧。”说着把账号卡交给了系舟,对方也是一脸不情愿地接了过去,在蓝河的位置上多干一天,系舟都是不愿意的。

看着蓝河大步一迈走出办公室的样子,系舟叹了口气,认命般地把账号卡插了进去。

这刚上线,君莫笑的信息就弹了过来:“小蓝啊。”

系舟忙回复:“不是本人,蓝河请假了。”

叶修看着这条回复皱皱眉头:“他很生气吗?”

没想到大神居然对蓝河的事这么上心,系舟回复:“蓝河就是今天心情比较不好……”管公会的,谁心情会好,系舟内心吐槽,却继续打着字“大神别在意哈,他缓缓就好了。”正想按回车发送,却被一边窥屏的笔言飞打断了。

“哎哎哎等会儿。”笔言飞看着屏幕做深思状,“这可是君莫笑啊,你看我们老蓝都被他气成那样了,看他样子还有点儿良心,不行,咱们也得吓吓他!”

尽出些馊主意,系舟继续在心里吐槽,却也对大神的反应充满了好奇,这就由着笔言飞把他打的别在意之类的删掉,最后发过去的消息是这样的——

唉,管公会本来就累了,一天下来BOSS被抢记录被破谁会开心呀。可怜了我们老蓝,昨晚记录刷到半夜才破的,早上一起来就被泼了凉水,这盯了一礼拜的隐藏也没了……唉。不过大神你别在意啊,他缓会儿就好了。不过让他难过成这样也得有点本事哈。

这哪里是让人别在意的样子,系舟看着笔言飞偷笑的样子,损,太损了!

一段长回复发过来,看得叶修也傻眼了,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撑着脑袋对着电脑屏幕发呆。

陈果路过前台看着叶修吃瘪的样子,乐了:“哎哟平时不是生龙活虎的吗,今个儿是怎么了?”

“惹人生气了。”叶修也不恼,就是苦笑了一下。

“惹人生气了?谁呀?”陈果凑过来,看这电脑屏幕,“蓝河?真是服了你了,人小伙子可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你怎么做到的?还不快去给人家道个歉。”

陈果的话无疑是二次伤害。

 

 

话说这时候,蓝河正窝在家里看电影,一张纸巾一张纸巾地对着悲惨的故事痛哭流涕。手机响了,不认识的座机号,以防万一他还是接了起来。

“喂,小蓝吗,我叶……”

     叶修唯一能听到的是电话那边重鼻音的靠的一声,然后就是电话断线的声音。

     看着叶修一脸懵逼的表情,陈果又乐了。叶修这种表情还真是少见。“再打回去啊,让人家看看你的诚意!”陈果拍拍叶修的肩膀,一副知心大姐姐的模样。

电话第二次响起的时候,蓝河盯着手机犹豫了许久,纠结了半天还是接了起来。

“小蓝啊,今天的事是我不好……”叶修无奈地说道,顺便白了身边偷笑的陈果一眼,“所以……”

蓝河本来是气下去了的,被叶修这么态度温和地一说,那股委屈劲又上来了,再配上悲情电影的惨痛的BGM,这刚止住的眼泪又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

“我又不是气你……”蓝河哭起来的时候说话便一顿一顿的,“你本来就有那个实力,我就是觉得自己太菜了,怎么都玩不过你……”

哦哟,叶修一愣,敢情这小兄弟是自我厌恶起来了。

“小蓝啊,你挺好的,就是因为有你在,你们蓝溪阁才那么……”叶修还没说完,就被蓝河怒吼着打断了:“我们蓝溪阁好就是你从我们这儿坑材料的理由吗!”这一吼不要紧,蓝河还给呛到了。

丢脸,太丢脸了……蓝河一边咳嗽着一边想到。电话那头的叶修显然也是被吓到了,赶忙让他慢点说。

就是这种语气,蓝河抓紧了手里的纸巾,又是这种语气。

蓝河从来就认可叶修的强大,他明白叶修在十区的所为都是他的实力,游戏本来就是公平的,谁强大,谁便占优势。如果叶修是个讨人厌的家伙的话事情就不会那么麻烦,可叶修偏偏那么好,好到让他挑不出刺。难道这就是自己所难过的真正原因,蓝河有些恍惚,因为自己不能站在叶修的高度看看他所在的世界吗……

“小蓝?”电话那头已经沉默了好久了,叶修忍不住出声问道,传来的就只有稀稀疏疏的电流音。

蓝河抓起手机,听到叶修关切的声音,他真的很喜欢叶修的声音,凉凉的,却很好听。

“靠……”蓝河一边拍着地板一边断断续续地说,“你都这么欺负我们蓝溪阁了……我还那么喜欢你……”

“我还那么……喜……欢……”蓝河瞬间意识到自己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脸涨得通红。而叶修在听到这话后也是一愣,然后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也太有趣了。

叶修的笑声让蓝河更加无地自容,他靠了一声又迅速地挂了电话。

叶修听着电话的忙音,心情一阵大好,连陈果也被他搞得莫名其妙,一边说着笑的怪恶心的一边走开了。

蓝河此时正一脸纠结地抓着自己的床单默默流泪,人生重来算了……

哭可是个体力活儿,没过一会儿蓝河就觉得疲惫,趴在床沿睡着了。等他醒来的时候,手机里多了几条短信。

先是笔言飞的:老蓝啊,帮你报仇了,开心嘛。附加了一张蓝桥与君莫笑的聊天记录。把你手机号给他了哈,尽情怼!别怕!

蓝河扶额,又想起自己出的丑,简直想要钻到地下去。

然后他的视线落在了一个未知的手机号码上,有些抖地点开了那条短信。

“小蓝啊,听说你喜欢哥啊。”靠,这个不要脸的,蓝河听了都气得从地上蹦起来。

“我也挺喜欢你的。”

“不如我们上线好好聊聊呗。”

蓝河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抓起手机朝俱乐部的方向跑去,我他妈这莫非是泡到了叶神?!

 

 

隔日。

笔言飞看着蓝河发给自己的短信,不禁想要落泪。

“谢谢二笔哈,我和叶神在一起了。” 


评论(30)
热度(6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