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

喜欢年下狗1是一辈子的

【叶蓝】扒一扒我们学院那个每天撒狗粮的讲师

*高产似……咳,真实傻白甜,虐狗实录

*第一次这样写,不是很顺手哇,语气就是我自己说话的语气了……

 

最近老是有人提到被发狗粮的,心痒痒,也来分享一下我的狗粮人生。不过我得先说清楚了,这份狗粮,我是吃的心甘情愿的。怎么说呢,就是甜而不腻,也让人想谈一场这样的恋爱的狗粮。

老是在那边撒狗粮的是我们电子竞技课的老师,就叫他Y老师吧。先讲讲Y老师,Y老师以前是某网游职业圈大神,退役了后被请到我们学校的,不是吹牛逼,是真实的大人物。

选到Y老师的课的都是要被拉出来吸欧气的。

据说当时想请Y老师去做讲师的学校好多,比我们学校厉害的也有,毕竟是电竞事业飞速发展的时候嘛。有没有一点点小好奇为啥Y老师选了我们学校?

呵呵,第一份狗粮来了,我们当时也是抱着一点点小好奇去问的。Y老师当时就给了我们一个嘲讽的微笑,他说:我对象在这儿读研究生。

汪汪汪!

五雷轰顶,从没听说过Y大神有女朋友的。

不过后来我们自己也发现端倪了。Y老师其实是和学校氛围很不搭的人,他给人一种懒懒散散,吊儿郎当的感觉。可是他每天穿西装!!关注Y老师职业选手生涯的人都知道,Y老师当年可是穿着人字拖黑背心套件外套就上台领奖的人!!不过还是暗搓搓说一句,真是人靠衣装,超帅der。

好吧回到正题,西装。Y老师说他一开始也不想穿西装的,不方便,但是他对象一定要他穿西装,说学校不是他可以撒泼的地方。我们当时听到就笑喷了,撒泼哈哈哈哈哈。Y老师还继续爆料说,在他对象的监督下,他连烟瘾都小了不少,还要每天傍晚牵着家里的大黄狗跟着对象一起去迎着夕阳奔跑的。

汪汪汪!

感觉Y老师已经迈进了健康生活的大门。看看以前的Y大神的照片和现在的Y老师就知道他到底变了多少,当时我们班男同学就号哭了,觉得自己找个女朋友也能变帅的,一群做白日梦的傻子。

我刚刚说Y老师看着吊儿郎当,但是Y老师真的是负责又牛逼的,光夸Y老师的对象去了哈哈哈。大家都喜欢上Y老师的课,不仅仅是因为长得帅和情怀的,Y老师上课很风趣,上课睡觉的都被他拉上去被虐菜了,不过也有人专门为了被Y老师虐而装睡的,抖M,害怕。Y老师虽然喜欢开嘲讽,但是字字见血,讲的很有道理,不服不行的。再皮的学生都在Y老师这儿被治的服服帖帖的。

后来我们问Y老师,他会这么嘲讽他对象吗。Y老师思索了一下,说以前可能有过,后来喜欢上了就不嘲讽了,觉得什么都好。

汪汪汪!

我们又问,他对象被嘲讽的话会生气嘛。Y老师当时就笑了,不是嘲讽的笑,是那种温情的笑!百年难得一见的!他说他对象脾气很好,不生气的。

我们班男同学又开始嚎叫,说Y老师哪里找的那么好的女朋友。Y老师笑而不语,只说你们是找不到的。

汪汪汪!找不到就找不到,我吃狗粮我自豪!

好的我们继续。Y老师吃饭都是去找他对象的,反正我们是见不到的。据说他对象煮的一手好菜!我们就在那儿想,这么温柔体贴善良还会煮饭的神仙一般的女朋友到底是怎么和Y老师走到一起的。Y老师一开始不肯告诉我们,说要问了他对象再看能不能说。

我们班男同学有不服气的,就问Y老师的对象长的怎么样,呵呵,一群因为嫉妒变得丑陋的愚蠢人类。

Y老师又笑了!他说长的很好看的,比我们都好看。当时这个游戏的职业圈里和Y老师搭配很好的还有一个超漂亮的S选手。我们就问和S比呢,Y老师毫不犹豫,说,是两种不同的好看。然后我们班同学就不服,觉得Y老师肯定在吹牛逼。Y老师继续笑而不语。

就这样,我们每天吃着狗粮,对于Y老师的对象的身份也就越来越好奇。但是!机会是掌握在劳动人民手里的!终于有一天,让我们逮到了机会咸鱼翻身!

很俗套的真心话大冒险!要让Y老师叫他对象出来。Y老师犹豫了一下,先和我们说要他对象同意才行,不同意怎么样都是不行的。我们苦兮兮地同意了,但是Y老师的对象居然答应啦!小天使哇!

十分钟后我们就见到了,毕竟就在学校旁边!

不是萌妹子!

是帅哥!我再说一遍!是帅哥!!!!

我们一群人目瞪口呆,Y老师笑得一脸春风得意。

好的紧急插入Y老师的男朋友的信息——

Y老师的男朋友,后面简称为L,很年轻,也就24、5岁的样子,Y老师三十出头啦,但是完全不违和的。

L属于清秀形的,Y老师真的没吹牛逼,真的超好看!而且是那种温和形的,听我们吐槽Y老师的时候一直微笑着,很耐心地听我们讲的,声音也很好听。还真是什么都好。

羡慕嫉妒恨了。

L一进来就坐到Y老师旁边了。Y老师还和他说了几句悄悄话,L就笑。感觉完全没有插嘴的余地,但是L很快就制止了Y老师的行为让我们玩了。

我们八卦了一下午,才知道Y老师和L是网游里认识的,一开始是异地恋,后来L辞了工作来我们这儿继续读书,Y老师也差不多退役,就屁颠屁颠地跟着来了。

他们谈恋爱的故事倒是很平淡的,没有大吵大闹,什么都没有,风平浪静的,就是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

最让我羡慕的是他们的相处方式吧。

L后来和我们也熟了,偶尔也会来教室露面。有一次是冬天来给Y老师送围巾,还没上课,Y老师坐着发呆呢,一发现L来了就满脸春风啊。大冬天的,冰冷的狗粮胡乱地拍打在我的脸上。L就笑,说他这都会忘的,然后帮他把围巾围上。Y老师看还没上课,就在那边说:哎哟冻死我了,小L快来,让我抱一下。L大概是因为当着我们的面不好意思,把他推开了就跑了哈哈哈哈哈哈。

被压迫的劳动人民对Y老师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嘲笑,后果是作业,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隔壁A大的H讲师是L的偶像,经常过来和Y老师抬杠。一吵就说:你们家小L还不是我的粉丝!粉我!不粉你!

估计这是Y老师的心痛点了,不过后来Y老师也学会反驳了,说什么:那也是我男朋友,不是你男朋友!不过如果L在的话,还是会站在偶像这边的,可以围观Y老师吃瘪,美滋滋的。

还有一次,我们带Y老师出去玩。对没错,是我们带,Y老师是真实的宅男,只会窝在家里打游戏的。又是俗套的真心话大冒险,一杯倒的Y老师喝了一杯酒,真的倒了。不过Y老师醉酒很安静,就在一旁打盹儿去了。

我们打电话给L呀。L很快就过来,和我们说麻烦我们啦,他这就带Y老师回家。然后就叫Y老师醒醒,超级温柔的呀。

Y老师睁开眼睛,看见是L,就笑了,然后就盯着L叫他的名字。L有些不好意思,就叫他别闹,拉着Y老师的手把他拉起来。Y老师十分不要脸,整个人往L身上靠,然后L就直接把他揽过来了,还和我们笑眯眯地说再见。

我们一群狗感觉这两个人的身上散发着神圣的白光。

唉我这样说不出那种感觉。直说吧,Y老师虽然天天在我们面前装逼,但一到L面前就真的撒泼小孩子,明明L比他小好几岁哈哈哈。L在我们面前说过他没生活自理能力,但绝对不是抱怨,都是笑着说的,超宠!Y老师也超宠L的,天天在我们面前秀L有多好,气愤,不过也有经常说什么今晚回家要帮L打材料要回家怼情敌之类的,哈哈。

我们有时也会看见两人在校园里散步,说说笑笑的,真的超级和谐的。

你想想呀,两个人走在一起,背后是斜斜的夕阳,脚下是一片金黄的落叶,明明两个人都还很年轻,却有种他们已经走过了那么长久的岁月一样的感觉。

单身狗看到,真的会被感动到落泪的

PS:Y老师和L从不提他们性向和所遭遇的问题,他们两个都是坚强而执着的人,相伴而行,一定是战无不胜的。

如果有人问我爱情,最快浮现在我的脑海里的一定是他们两个。

如果你在某游戏里看到两个相伴而行的角色,或是看到两个男人走在路边,说不定就会是他们的XD

好啦,我说完啦,有想到的就再补充吧!

狗生得以有此狗粮,幸哉~

 


评论(12)
热度(409)

© Mo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