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

喜欢年下狗1是一辈子的

很无力的,有万千形容他们感情的语句在我心间,我却无法将任何一笔添于纸上。

少了那么些脚踏实地的朴实岁月,却突如其来就想编出凉泉般恬静自然的故事。

自知做不到,却偏要去做。

眼观一切的时间拂袖,以微风带走心间的点点火苗,慢性疾病般吞噬了我所有笨拙的浪漫。

我听见风的嗤笑,低头却不见自己的双脚。

飘飘然在空中,所见只有苍蓝宇宙间一轮明月。

所有的渺小聚集我身,所有呼喊在没有气体的空间停滞。

我放弃了一切,便也在那里死去了。

在无尽的天空里诠释着无尽的悔恨的我看到云层下的点点星光。

那亮光是城,是一座座孤独着却活着的城。

而我身在世界的顶端,却成为死物。

我化作尘埃。

我为一切的傲慢与无知而羞愧,我为一切无端的嫉妒而困惑。


可我依然希望我所爱过的一切完好健在。

至少在那尘埃落入地面的时候,那地面之上会有一棵葱郁的古树。

我将潜身其中,追寻宇宙最古老的梦,追寻生命最古老的浪漫。

在那纷繁美妙的历史里,我会焕然新生,成为那古树上的一芽。


晚安。





倦、倦怠期??

懒了所以骂自己一下。

评论
热度(6)

© Moka | Powered by LOFTER